红鹰gm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51|回复: 11

【gom引擎】战国枭雄传奇服务端单职业

[复制链接]
 成长值: 13235

6213

主题

6474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管理员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30288

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战国枭雄单职业版

版本提供:红鹰gm论坛

官方网站:https://www.hongyingbbs.com

工具网站:http://vip.hongyingbbs.com

=======================================================
更多内容登录游戏体验
=======================================================
在玩传奇游戏时,有钱就可以任性,可以说在传奇游戏当中,明显的看出比较有实力的玩家,由于自己有更多的金币资源来支持自己,所以可以购买到需要的超级装备,而且还可以购买到锻造装备的材料,让自己在传奇游戏当中,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会成为一个强者。

因为在传奇游戏当中,如果能升级更快,如果能有超强的装备,而且装备可以尽快通过强化,通过鉴定,提高自己装备的暴击,属性,加成,这样的装备就能在任何一个pk,以及其他的活动当中,体现出自己超强的战斗力,而且能让自己尽快的成长起来。

所以每一个玩家,都想尽快的成为有钱任性的玩家。所以对于金币资源获得攻略,就成了众多玩家想尽快了解的内容。
金币可以通过任务来获得,在传奇游戏当中有很多任务,通过做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日常任务,环式任务,以及其他的传奇游戏当中的任务,通过做这些任务,就可以获得金币,获得经验,以及其他的奖励,虽然算不上特别多,但是可以通过积少成多。

也可以通过做传奇游戏当中的活动,也可以获得奖励,比如竞技场,皇城悬赏,神龙宝藏,通过这3个活动,就可以有很多的金币奖励。
QQ截图20190811161102.jpg QQ截图20190811161134.jpg QQ截图20190811161149.jpg QQ截图20190811161210.jpg QQ截图20190811161227.jpg QQ截图20190811161239.jpg QQ截图20190811161250.jpg QQ截图20190811161259.jpg QQ截图20190811161312.jpg
本站使用的是网通服务器,怕电信的下载慢,把版本放在了网盘上,这里下载的版本是在网盘的下载地址。
战国枭雄【下载地址1】https://www.lanzous.com/i5itlng
战国枭雄【下载地址2】https://u5165180.ctfile.com/fs/5165180-392333607
战国枭雄【下载地址3】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EGoQfJYlgekugSRKQ_cQ 提取码:3g0q
战国补丁【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1kB1buS1QAYlkvlzEYjw 提取码:ec0f
如发现网盘无法访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在线QQ进行反馈,感谢您的一份支持谢谢。





上一篇:【gom引擎】幽冥界靓装单职业乱世争霸第一季传奇新版
下一篇:【gom引擎】战天冰雪顶赞18元纯公益版本
请认真回贴,发垃圾贴,一律做封号处理。请到小黑屋申请解封.站长QQ:18341427QQ群:85527291
回复
搜搜有道 360奇虎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举报

1

主题

206

帖子

203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03
发表于 2019-8-12 00: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

0

主题

124

帖子

256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56
发表于 2019-8-12 08: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0

主题

359

帖子

451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451
发表于 2019-8-12 20: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0

0

主题

2

帖子

12

积分

传奇新人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9-8-13 05: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0

主题

131

帖子

268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68
发表于 2019-8-13 12: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1

主题

75

帖子

84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84
发表于 2019-8-13 20: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看的

0

主题

99

帖子

117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17
发表于 2019-8-14 08: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0

主题

129

帖子

260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60
发表于 2019-8-14 15: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路过,没任何兴趣,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

0

0

主题

2

帖子

20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20
发表于 2019-8-15 03: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0

主题

241

帖子

221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21
发表于 2019-8-16 01: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撸一遍。。。

0

主题

155

帖子

286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86
发表于 2019-8-16 14: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新手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红鹰gm论坛 ( 冀ICP备18011525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6-18 23:17

Powered by 传奇服务端 X3.4

本站于2013年2月28日成立,至今运行: 天。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严禁商业使用,请于24小时内删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