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鹰gm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53|回复: 21

【gee引擎】复古金币1.76静心布衣极品版

[复制链接]
 成长值: 13235

6274

主题

6535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管理员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32051

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1.70布衣静心纯金币复古版

版本提供:红鹰gm论坛

官方网站:https://www.hongyingbbs.com

工具网站:http://vip.hongyingbbs.com

=======================================================
更多内容登录游戏体验
=======================================================
道士对于嗜血术与施毒术技能的选择,通常都会使用频率比较高,道士玩家只有进入使用环节时,才会切身感觉到它在地图内的实用效果。前者在游戏中的伤害力会是非常足的,另外还可以通过技能释放,向其它成员发起有力攻击。

另一种则会让玩家通过技能释放,打出强大伤害力同时,还会帮助玩家恢复较多血量值,施毒术技能进行运用时,可以让技能在对方身上停留一定的时间段,还会控制对方不能上马,并且会达到持续失血效果。对这两大技能的选择而言,平时进入技能使用环节时,为了不在活动中引发冲突,可以成为道士玩家进入不同阶段。

参与学习的重要技能,嗜血术技能的释放,会成为玩家进入50级以后才会参与并学习的技能之一,另外还会通过玩家使用的技能点,来完成不断强化效果。施毒术技能则会成为玩家前期阶段进行学习的重要技能之一,不会浪费玩家在游戏中使用的技能点。有着数量较多的道士玩家,会选择将施毒术技能给予关闭,它在技能中的伤害指数,施毒术在游戏中参与刷怪速度,要比嗜血术技能高出许多倍。
QQ截图20190914095340.jpg
本站使用的是网通服务器,怕电信的下载慢,把版本放在了网盘上,这里下载的版本是在网盘的下载地址。
1.70布衣静心【下载地址1】https://www.lanzous.com/i65tvxe
1.70布衣静心【下载地址2】http://tc5.us/file/5165180-397766824
1.70布衣静心【下载地址3】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BdpjSaLNiYZJETcVT4b9Q 提取码:ksxg
1.70布衣补丁【下载地址】无需补丁
如发现网盘无法访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在线QQ进行反馈,感谢您的一份支持谢谢。





上一篇:【gom引擎】帝皇复古逍遥冰雪传奇无合成
下一篇:【gee引擎】1.76嘟嘟原始传奇复古回忆小极品
请认真回贴,发垃圾贴,一律做封号处理。请到小黑屋申请解封.站长QQ:18341427QQ群:85527291
回复
搜搜有道 360奇虎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举报

0

主题

261

帖子

263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63
发表于 2019-9-14 11: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的很不错

0

主题

109

帖子

130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30
发表于 2019-9-14 18: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0

主题

159

帖子

149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49
发表于 2019-9-14 23: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0

主题

132

帖子

271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71
发表于 2019-9-15 03: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

1

主题

61

帖子

75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75
发表于 2019-9-15 0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是谢谢

0

主题

319

帖子

294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94
发表于 2019-9-15 08: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0

0

主题

0

帖子

26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26
发表于 2019-9-15 11: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0

0

主题

1

帖子

39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39
发表于 2019-9-15 16: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0

主题

129

帖子

260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60
发表于 2019-9-15 20: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低调。

0

主题

259

帖子

378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78
发表于 2019-9-16 00: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0

主题

236

帖子

364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64
发表于 2019-9-16 04: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0

0

主题

1

帖子

20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20
发表于 2019-9-16 09: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撸一遍。。。

0

主题

279

帖子

406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406
发表于 2019-9-16 12: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东东啊

0

主题

278

帖子

266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发表于 2019-9-16 19: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0

0

主题

0

帖子

22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22
发表于 2019-9-17 02: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是谢谢

0

主题

249

帖子

223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23
发表于 2019-9-17 09: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0

主题

135

帖子

272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72
发表于 2019-9-17 15: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0

主题

81

帖子

105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05
发表于 2019-9-17 21: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是谢谢

0

主题

75

帖子

85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85
发表于 2019-9-18 03: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赞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跳过广告

免费版本

商业版本

素材下载

工具下载

传奇教程

传奇源码

跳过广告

返回顶部

关闭

新手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传奇服务端|传奇一条龙|手机版|gm基地|红鹰gm论坛 ( 冀ICP备18011525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10-25 21:20

Powered by 传奇版本 X3.4

本站于2013年2月28日成立,至今运行: 天。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严禁商业使用,请于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