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鹰gm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32|回复: 13

老道士跑船经历看道士玩家如何走位

[复制链接]

7742

主题

7825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149

在传奇搜服游戏中说到下副本与打BOSS,大家肯定首先想到法师与道士,然后再是战士。这三个职业中法师的攻击很给力,只要装备好一点弥补了法师防御缺陷,那么单挑很多BOSS几乎不成问题,而道士生存能力很强,加上有毒又可以招狗打,所以也可以单刷BOSS,而战士除了血厚以外,攻击真心不怎么样,没有其他的辅助,想要打死BOSS只有软磨硬泡慢慢打了。

我玩了道士很长时间了也算是一个老玩家吧,跑船出来的时候那简直就是道士的天下,不管法师战士都需要道士。最初我的装备也很一般,强雷3强暗黑3道术9到38的随机数值,神圣18,上船为了避免跟别的玩家抢怪发生战斗,所以我也没有带什么好装备,只带了神圣符,大红,中蓝以及特红少量就出发了。

先跟着大队伍一起混,不管他们说干嘛只要混在队伍的中间就比较安全。慢慢的往前面清怪,这时候一定要注意两个方面,一是给自己留个后路,另外一点就是把BB招出来定在后面,如果后面刷了这样也不至于没有准备。

看见飞机大家都知道怎么打,建议道士职业还是走打,菱形打,12点位置打完以后去3点位置打,这样走“之”字型就行了。一般会玩的玩家在这里一瓶红都不需要喝,如果拖着三只一起打的话会非常费药,穷玩家可不敢这么破费。道士跑船的技巧就是活用隐身,跑,另外在船上经常会遇到挂掉的玩家叫9,建议可以救,这样也可以教到很多朋友。






上一篇:游戏副本流玩家神舰经验分享
下一篇:法师真的是战士的克星吗?
回复
搜搜有道 360奇虎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举报

0

主题

194

帖子

322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22
发表于 2019-12-7 14: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元芳你怎么看?

0

主题

59

帖子

68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68
发表于 2019-12-8 0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0

主题

482

帖子

558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558
发表于 2019-12-8 06: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1

主题

135

帖子

268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68
发表于 2019-12-8 11: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1

主题

6

帖子

16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6
发表于 2019-12-8 14: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0

主题

113

帖子

126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26
发表于 2019-12-8 23: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1

主题

125

帖子

256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56
发表于 2019-12-9 09: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1

主题

221

帖子

349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49
发表于 2019-12-9 19: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主题

348

帖子

334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34
发表于 2019-12-10 08: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 收益 匪浅

0

主题

203

帖子

195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9-12-10 14: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0

主题

123

帖子

256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56
发表于 2019-12-11 06: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0

主题

827

帖子

798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798
发表于 2019-12-11 14: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0

主题

70

帖子

83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83
发表于 2019-12-12 05: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新手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红鹰gm论坛 ( 冀ICP备18011525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3-8 13:46

Powered by 传奇服务端 X3.4

本站于2013年2月28日成立,至今运行: 天。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严禁商业使用,请于24小时内删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