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鹰gm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16|回复: 14

【gom引擎】无尽杀戮靓装免费新开借魔成神传奇单职业

[复制链接]
 成长值: 13235

6148

主题

640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管理员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28411

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无赦无尽杀戮卍借魔成神版

版本提供:红鹰gm论坛

官方网站:https://www.hongyingbbs.com

工具网站:http://vip.hongyingbbs.com

=======================================================
更多内容登录游戏体验
=======================================================
在能源化工里面50级是一个槛,因为到了这个等级之后每升一级都是需要大量的时间与精力的,在50级之前如果说大家的重心是在升级的话,那么到了50以后大家的重心就需要转到实力的提升上面了,因为很长时间都不会升级,所以选择一些更给力的煤炭产品就是非常重要的了。

怎么在能源化工里面拿到50级的煤炭产品呢?

50级的煤炭产品我们应该上哪去弄

第一:主线任务
大家一定要记得做主线任务,从45级开始的主线任务就已经为大家准备了50级可以用的一些煤炭产品了,只要你一路把任务都做完的话,到了50级的时候也是正好有一套煤炭产品可以用的,虽然说属性不是很好,但是过渡一下是足够了。特别是很多的玩家可能并不想太花钱,他们得到煤炭产品的来源就很少了,因为打怪肯定是需要运气才会掉煤炭产品的,而直接通过做任务的方式,就可以轻松地弄齐一身煤炭产品,不说多好,但是也肯定不差。

第二:地下夺宝
接下来如果大家需要找一些更好的煤炭产品,地下夺宝是一个非常好的去处,这个活动每天两场,大家都应该把握起来,千万不要错过它,这个活动也算是能源化工里面给玩家的一个福利了,每天在这个活动时间,大家进入地图之后都有大量的boss可以打。而且在这个地图里面,各种煤炭产品的掉率都是外面的两倍,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打出自己需要的煤炭产品的可能性就大大提高了。
bg223- - 副本.jpg 7.gif 6.gif 5.gif 1.gif 2.gif 3.gif 4.gif
本站使用的是网通服务器,怕电信的下载慢,把版本放在了网盘上,这里下载的版本是在网盘的下载地址。
无赦无尽【下载地址1】https://cloud.189.cn/t/6FbAzejuaQZv(访问码:5143)
无赦无尽【下载地址2】https://tc5.us/file/5165180-413567678
无赦无尽【下载地址3】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kXdqJ01OARBMpLd_4L5_g 提取码:55ko
无赦补丁【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lnq0RmlrzTfy1ayhxuOow 提取码:6tsd
如发现网盘无法访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在线QQ进行反馈,感谢您的一份支持谢谢。





上一篇:【gom引擎】新开武侠传奇单职业星辰变版本
下一篇:【gom引擎】西西传奇单职业
红鹰gm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18341427QQ群:85527291
请认真回贴,发垃圾贴,一律做封号处理。请到小黑屋申请解封.开VIP会员传奇一条龙联系QQ691252787
回复
搜搜有道 360奇虎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举报

1

主题

60

帖子

69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69
发表于 2019-12-14 01: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0

主题

124

帖子

258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58
发表于 2019-12-14 08: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私密我

0

0

主题

0

帖子

22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22
发表于 2019-12-14 15: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1

主题

116

帖子

244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44
发表于 2019-12-15 02: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

主题

138

帖子

143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43
发表于 2019-12-15 11: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的很不错

0

主题

121

帖子

247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47
发表于 2019-12-15 18: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低调。

1

主题

118

帖子

254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54
发表于 2019-12-15 22: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0

主题

155

帖子

169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69
发表于 2019-12-16 01: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撸过。支持。。。支持。。。

0

主题

280

帖子

404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404
发表于 2019-12-16 15: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 收益 匪浅

0

主题

303

帖子

269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69
发表于 2019-12-16 22: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0

主题

134

帖子

156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56
发表于 2019-12-17 08: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

1

主题

114

帖子

249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49
发表于 2019-12-18 00: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1

主题

178

帖子

309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09
发表于 2019-12-18 1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0

主题

125

帖子

291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91
发表于 2020-6-2 09: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新手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红鹰gm论坛 ( 冀ICP备18011525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3-6 01:23

Powered by 传奇服务端 X3.4

本站于2013年2月28日成立,至今运行: 天。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严禁商业使用,请于24小时内删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