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鹰gm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06|回复: 48

[VIP会员版本] 【LEG】独家1.80怒战合击金币月卡传奇sf登陆器下载

[复制链接]

7832

主题

7915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959
发表于 2020-6-19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独家1.80怒战合击金币月卡

版本提供:红鹰gm论坛

官方网站:https://www.hongyingbbs.com

工具网站:http://vip.hongyingbbs.com
=======================================================
以下为版本介绍
=======================================================
一般的道士在到多少级的时候才能召唤出神兽呢,一般来说我们在玩道士的时候都非常的喜欢召唤宠物来进行攻击,但是我们也要去学习一些更加高级的技能来提升我们自己,这样我们在PK中才不会输给对方呢。

在传奇游戏当中,道士无论是打怪升级还是说喝其他玩家PK。其实所依靠的主要就是骷髅和神兽了。而在前期的时候主要依靠的就是骷髅。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在传奇游戏当中,骷髅其实是非常鸡肋的。如果道士带着骷髅的话,那么其实会被很多人不放在眼里的。但是如果你带的是神兽的话,那么就完全不同了。因为在传奇游戏当中,神兽无论是打怪还是PK都是非常给力的。

那么,在传奇游戏当中,道士玩家多少级可以带神兽呢?其实在传奇游戏当中,道士玩家如果想要带神兽的话,那么在等级达到35级的时候就可以带神兽了。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玩家需要先传奇一本狗书。然后学习了狗书之后才可以召唤神兽。如果在传奇游戏当中,道士可以带神兽的话,那么其实是相当不错的哦。
QQ图片20191229101713.png
注:由于版本地图太多,以上只是部分图片,具体以演示站为主
==========================================
办理VIP可以下任何会员版本-无需元宝-办理会员QQ691252787
演示地址:https://www.fengyibbk.com/a458
==========================================
a458.txt (67 Bytes, 下载次数: 9, 售价: 500 元宝)





上一篇:【GOM】独家人人都想要的1.80火锅复古三职业传奇sf外挂下载
下一篇:【GOM】独家追梦火龙神器复古单职业传奇服务端
回复

举报

1

主题

409

帖子

533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0-6-19 23: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

0

主题

410

帖子

384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84
发表于 2020-6-20 01: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1

主题

670

帖子

685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685
发表于 2020-6-20 05: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1

主题

127

帖子

266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发表于 2020-6-20 06: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0

0

主题

0

帖子

26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26
发表于 2020-6-20 09: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1

主题

415

帖子

533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0-6-20 12: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lol

0

主题

265

帖子

272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72
发表于 2020-6-20 14: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0

主题

266

帖子

270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70
发表于 2020-6-20 16: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

主题

140

帖子

275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75
发表于 2020-6-20 17: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1

主题

488

帖子

597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597
发表于 2020-6-20 21: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1v1飘过
0

0

主题

0

帖子

24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24
发表于 2020-6-21 00: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0

主题

317

帖子

450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450
发表于 2020-6-21 03: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帮顶

1

主题

76

帖子

87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87
发表于 2020-6-21 09: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编辑。。广告位出租~~~

1

主题

135

帖子

269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69
发表于 2020-6-21 12: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

0

主题

443

帖子

427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427
发表于 2020-6-21 16: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

主题

123

帖子

129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29
发表于 2020-6-21 17: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感谢无私分享精神!

2

主题

253

帖子

253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53
发表于 2020-6-21 18: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赞一个

0

主题

731

帖子

787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787
发表于 2020-6-21 20: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0

主题

397

帖子

388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88
发表于 2020-6-21 2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跳过广告

免费版本

商业版本

素材下载

工具下载

传奇教程

传奇源码

跳过广告

返回顶部

关闭

新手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传奇服务端|传奇一条龙|手机版|gm基地|红鹰gm论坛 ( 冀ICP备18011525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12-2 05:53

Powered by 传奇版本 X3.4

本站于2013年2月28日成立,至今运行: 天。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严禁商业使用,请于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