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鹰gm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66|回复: 14

法师是一个爱好和平的职业!

[复制链接]

7817

主题

7900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824

之前我不是玩法师的,玩的是战士,对于战士,我是比较失望的,可能是我个人的性格原因吧,我觉得战士比较好战,动不动就是杀人,我不太喜欢这种感觉。在网上也看到很多玩家在谴责战士,主要就是说战士喜欢PK啊,哎,之前玩战士的时候,也挺无奈的,我不去PK别人,别人也会来PK我,感觉就是连带关系,只要是玩战士的,总是被人唾弃的。当然,也有好的战士存在啦。嘿嘿,我就是其中爱好和平的战士,我从不随便去PK别人,也不会去欺负比自己等级低的人。前段时间,由于种种原因,换了区,也换了个职业来玩玩,现在玩的是法师,玩了一段时间的法师了,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法师这个职业的,在我看来,大多数法师还是比较爱好和平的,不会轻易去PK别人,可能也跟法师自身的特点有关吧。法师的魔法很强,但血少,这也是法师不喜欢跟人PK的主要原因。我发现大多数法师都是比较善良的,当然不排除一些坏人存在哦。

玩法师时,也玩得挺惊心动魄的,就是害怕被人偷袭啊。其他职业都很喜欢偷袭法师的,我想主要就是因为法师容易挂吧,这就成为了别人偷袭的借口。好在,现在法师们,都练就了一身小心谨慎的本领,只要看到有人靠近,心里就会想,不会是想来偷袭的吧。我刚玩法师那会,也是经常被偷袭的,被偷袭多了,也就变得机灵啦。现在想偷袭我的人,也不那么简单了。一般别人不来招惹法师,法师是不会主动去招惹别人的,因为法师深知自己的缺点,不会明知道不可为,还去为之。玩法师途中,也让我懂得了很多,法师是个不骄不躁的职业,外表看起来光鲜亮丽,其实实际上是很朴实的。法师的魔法很强大,但不会轻易去引起战争,法师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不争不抢,只为自己而努力。






上一篇:随便聊聊:法师练级时的那点装备
下一篇:谈一谈:道士灵魂火符的好处
回复
搜搜有道 360奇虎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举报

2

主题

491

帖子

773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773
发表于 2020-1-12 12: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的接上

0

主题

177

帖子

310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10
发表于 2020-1-12 16: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的很不错

1

主题

197

帖子

194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94
发表于 2020-1-12 22: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0

主题

583

帖子

596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596
发表于 2020-1-13 02: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0

0

主题

0

帖子

26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26
发表于 2020-1-13 05: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的很不错

0

0

主题

0

帖子

24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24
发表于 2020-1-13 10: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1

主题

426

帖子

509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509
发表于 2020-1-13 13: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出售广告位

0

主题

471

帖子

584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584
发表于 2020-1-13 16: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分享、、、

0

主题

136

帖子

272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72
发表于 2020-1-13 22: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0

主题

212

帖子

340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40
发表于 2020-1-14 13: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路过,没任何兴趣,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

0

主题

285

帖子

411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411
发表于 2020-1-15 06: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

0

主题

455

帖子

455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455
发表于 2020-1-15 18: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0

主题

121

帖子

255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55
发表于 2020-1-16 09: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0

主题

199

帖子

313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13
发表于 2020-1-17 00: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帮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跳过广告

免费版本

商业版本

素材下载

工具下载

传奇教程

传奇源码

跳过广告

返回顶部

关闭

新手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传奇服务端|传奇一条龙|手机版|gm基地|红鹰gm论坛 ( 冀ICP备18011525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10-21 15:26

Powered by 传奇版本 X3.4

本站于2013年2月28日成立,至今运行: 天。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严禁商业使用,请于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