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鹰gm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74|回复: 15

分享前期战士修炼之心得经验

[复制链接]

7757

主题

7840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281

在战士15之前的修炼方法,我就不多说了。因为很简单。只要你不笨,很快就能升到15级咯。我目前只是个19级的小战士。在15-19级,这个过程,我觉得还是很重要的。很多人在这个阶段,遇到瓶颈,就是不知道该去哪练级了。针对这个级数,我想谈谈自己的心得经验。仅供大家参考。。
这个阶段,很多玩家都说去杀僵尸最好,我觉得不用那么着急,因为去杀僵尸所要付出的,远远比得到的要多。努力和收获不成正比。我觉得不划算。还不如继续呆在骷髅洞混,比较实在。我就是这样度过这个时期的,要不就是自己一个人单练,要不就是找个战士组队练。得到的经验还是不错的。骷髅很容易爆,再加上骷髅洞里的蝙蝠也很容易爆,而且都是爆好东西哦。这样可以让你的财富谩骂增加,等你这个阶段修炼完,那你也应该积累到不少财富了哦。。想在传奇世界里,混得好,首先得要有钱。这个是前提条件,如果你没钱的话,那在未来的道路上,会很艰难的。所以,这个阶段,何不用来积累财富,为以后着想呢。。如果运气好,打到的都是极品的话,那就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考虑,如果用得着的,对自己有帮助的,那就留下来。如果自己用不到的,就卖出去北。。我想极品装备的销路还是不错滴。这个时候,就试试做奸商的感觉吧。哈哈。狠狠宰一笔!~~装备方面,15级的时候拿八荒,就一直拿着吧,没必要换。如果打到了黄色水晶手链,就戴起来吧。17级的时候,有魔鬼项链就换上。18级的时候,来个坚固手套就爽歪哇啦。。这个级别战士去打骷髅,不费什么血,所以不需要去购买太多的血瓶。虽然在这个阶段战士的开销不大,但想赚钱,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哦。要靠自己一点点积累的。





上一篇:战士如何在石墓阵练级
下一篇:谈论:清怪最快的职业
回复
搜搜有道 360奇虎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举报

0

主题

166

帖子

174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74
发表于 2020-2-8 17: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0

0

主题

0

帖子

24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24
发表于 2020-2-9 03: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0

0

主题

0

帖子

26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26
发表于 2020-2-9 20: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0

主题

125

帖子

256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56
发表于 2020-2-10 05: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1

主题

67

帖子

77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77
发表于 2020-2-10 14: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0

主题

319

帖子

432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432
发表于 2020-2-10 16: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0

主题

121

帖子

256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56
发表于 2020-2-10 18: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沙发

0

主题

121

帖子

121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21
发表于 2020-2-11 02: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V5啊

1

主题

70

帖子

80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80
发表于 2020-2-11 06: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0

0

主题

4

帖子

16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6
发表于 2020-2-11 13: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0

主题

416

帖子

400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400
发表于 2020-2-12 03: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撸过。支持。。。支持。。。

0

主题

297

帖子

400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400
发表于 2020-2-12 12: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0

主题

488

帖子

564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564
发表于 2020-2-12 17: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1v1飘过

0

主题

323

帖子

421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421
发表于 2020-2-12 21: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0

0

主题

4

帖子

16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6
发表于 2020-2-13 02: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不错,讲的太有道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新手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红鹰gm论坛 ( 冀ICP备18011525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4-23 12:41

Powered by 传奇服务端 X3.4

本站于2013年2月28日成立,至今运行: 天。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严禁商业使用,请于24小时内删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