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鹰gm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72|回复: 28

【gom引擎】紫曜传奇单职业神器版本下载

[复制链接]
 成长值: 13235

6195

主题

645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管理员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29818

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紫曜神器单职业版

版本提供:红鹰gm论坛

官方网站:https://www.hongyingbbs.com

工具网站:http://vip.hongyingbbs.com

=======================================================
更多内容登录游戏体验
=======================================================
传奇道士装备选择
    在热血传奇里面,道士有个被很多人忽略的特长,就是道士可以选择穿全加道术装或者全加攻击装。这里我需要说明一下,你不要直接把穿全攻装的想法给否定了,我提出这些都是有理论根据和玩家认可的。我举个简单一点例子就能说明这个问题。例如武器破魂,我认为这就是给道士准备的穿攻装的标准武器。我们知道破魂的属性是8-10的攻击,另外还有准确加二,并且重量只有八。先解释攻击力,道士本身没有发挥最大攻击力的技能,所以武器的最大攻和最小攻越接近使用起来打出的伤害就越稳定,难道8-10还不够接近吗,所以道士全攻装首选武器。关于准确,道士本身近身命中力很低,提高准确非常合情合理,而如果你仔细看过就会发现,战士的前期武器基本是没有加准确的。最后是重量问题,一般来讲近身类加攻击的武器都是很重的,因为主要是供战士在使用。例如,十九级的凌风重量就有二十,而破魂为什么重量只有八呢?显然是为了考虑到道士佩戴负重,所以这个武器就是为道士全穿攻装而准备的。从这一点上我们就可以看出,传奇技术员在设计游戏的时候就已经为道士穿攻击装考虑的很周全了。
    再来看看道士全攻装的实用性。如果你玩传奇又一定的历史的话,你就会发现有人穿着重盔甲全套攻击装还带着神兽。你不要认为这人变态或者愚蠢,当你知道他就是一个高级道士的时候你还在纳闷,道士为什么不穿职业装呢?那我告诉你,这个道士在挂机或者在攒钱。一般来讲道士在挂机时使用全攻装是非常多见了,全攻装对于道士来说是非常节约钱的。而且不用为了买符和药来回跑路,我也认为道士挂机时使用全攻装是再合适不过了。
    那么是不是道士可以一直使用全攻装呢?我认为这个要看情况而言,玩道士的朋友最好自己准备二套装备。因为道士的有些作用其它职业是无法替代的,例如高级打高级BOSS的如果没有道士下毒,那对战士来讲会打起来很吃力的,因为BOSS的回血速度是很快的。还有道士的群疗群防这些技能都是非常给力的,所以后期道士还是穿职业装比较合理的。
仅把这篇文章献给喜欢玩道士的朋友,希望你们越玩越开心。
QQ截图20200427153806.jpg QQ截图20200427153818.jpg QQ截图20200427153826.jpg QQ截图20200427153833.jpg QQ截图20200427153841.jpg QQ截图20200427153849.jpg QQ截图20200427153858.jpg QQ图片20200427150731.png QQ图片20200427150747.png QQ图片20200427151356.png
本站使用的是网通服务器,怕电信的下载慢,把版本放在了网盘上,这里下载的版本是在网盘的下载地址。
紫曜神器【下载地址1】https://cloud.189.cn/t/nmymyi6JbAn2 (访问码:oi0c)
紫曜神器【下载地址2】https://72k.us/file/5165180-440030149
紫曜神器【下载地址3】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wXGmQqJVwcs6VqavBm-gg 提取码:88da
紫曜补丁【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RWOtoXYtUDr91fD7kv5rQ 提取码:lkoe
如发现网盘无法访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在线QQ进行反馈,感谢您的一份支持谢谢。





上一篇:【gom引擎】醉爱单职业火龙复古完整pak测试版
下一篇:【gom引擎】独创诛天冰雪问世三职业鸿蒙顶级0级佩戴
请认真回贴,发垃圾贴,一律做封号处理。请到小黑屋申请解封.站长QQ:18341427QQ群:85527291
回复
搜搜有道 360奇虎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举报

1

主题

62

帖子

73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73
发表于 2020-4-27 21: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三千积分!

1

主题

238

帖子

228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28
发表于 2020-4-28 02: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东东啊

0

主题

112

帖子

124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24
发表于 2020-4-28 06: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

主题

336

帖子

358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58
发表于 2020-4-28 10: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的很不错

0

主题

378

帖子

372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72
发表于 2020-4-28 15: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编辑。。广告位出租~~~

0

主题

188

帖子

186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86
发表于 2020-4-28 20: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0

主题

279

帖子

409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409
发表于 2020-4-28 23: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起来~

1

主题

318

帖子

310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10
发表于 2020-4-29 01: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0

主题

589

帖子

561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0-4-29 05: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 收益 匪浅

1

主题

293

帖子

243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43
发表于 2020-4-29 07: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

0

主题

554

帖子

662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662
发表于 2020-4-29 10: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0

主题

131

帖子

264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64
发表于 2020-4-29 15: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1

主题

11

帖子

11

积分

传奇新人

Rank: 1

积分
11
发表于 2020-4-29 17: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看

0

主题

176

帖子

167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67
发表于 2020-4-29 21: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下哈!!

1

主题

152

帖子

271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71
发表于 2020-4-30 06: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的接上

0

0

主题

0

帖子

24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24
发表于 2020-4-30 09: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0

主题

289

帖子

267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67
发表于 2020-4-30 11: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0

主题

394

帖子

368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68
发表于 2020-4-30 12: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0

主题

261

帖子

390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90
发表于 2020-4-30 17: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新手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红鹰gm论坛 ( 冀ICP备18011525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5-16 06:15

Powered by 传奇服务端 X3.4

本站于2013年2月28日成立,至今运行: 天。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严禁商业使用,请于24小时内删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