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鹰gm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58|回复: 92

[VIP会员版本] 【GOM】独家盛景莲花无限刀神器单职业传奇版本

[复制链接]

7776

主题

7859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52

独家盛景莲花无限刀神器单职业

版本提供:红鹰gm论坛

官方网站:https://www.hongyingbbs.com

工具网站:http://vip.hongyingbbs.com
=======================================================
以下为版本介绍
=======================================================
【版本介绍】 盛景莲花传奇正规授权,复古微变、公益、公平、公正、稳定!
【游戏介绍】 元宝、首爆、首杀、实物,奖励都非常的丰厚!一切为了散人!
【特点介绍】 游戏货币只有人民币点,无商人,无团队,纯属绿色散人F
【封挂介绍】 服务器采用GK封挂网关,完全杜绝任何工具加速及游戏脱机外挂!
【爆率介绍】 游戏所有装备均靠游戏内掉落,官方人员绝不参与游戏任何战争!
【材料介绍】 游戏内材料非常值钱,各种地图怪物均有几率掉落,绝对打金首选!
【开区介绍】 每日开放四个区:11.00 15.00 19.30 22.30 每日四区开放!
【重金广告】 每日重金广告推广宣传,人气火爆,区区爆满,简单耐玩,无任何游戏坑点,简单好玩!
【提现介绍】 提现回收60秒到帐,拒绝各种理由拒绝提现跑路服,如拖延打款时间请联系主管投诉!
QQ图片20200915144006.png
注:由于版本地图太多,以上只是部分图片,具体以演示站为主
==========================================
办理VIP可以下任何会员版本-无需元宝-办理会员QQ691252787
演示地址:https://www.fengyibbk.com/a517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GOM】独家神器BLEACH境界之死神现世篇单职业传奇客户端
下一篇:【GOM】独家心有所属神器打金单职业传奇服务端
回复
搜搜有道 360奇虎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8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8
发表于 2020-11-9 20: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0

主题

177

帖子

310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10
发表于 2020-11-9 21: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看的

0

主题

530

帖子

616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616
发表于 2020-11-10 00: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0

主题

86

帖子

100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00
发表于 2020-11-10 01: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感谢无私分享精神!

0

主题

473

帖子

448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448
发表于 2020-11-10 02: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

1

主题

183

帖子

314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14
发表于 2020-11-10 04: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赞一个

1

主题

395

帖子

519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519
发表于 2020-11-10 04: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0

主题

144

帖子

146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46
发表于 2020-11-10 06: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0

主题

68

帖子

81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81
发表于 2020-11-10 07: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感谢无私分享精神!

1

主题

65

帖子

86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86
发表于 2020-11-10 08: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lol

1

主题

145

帖子

281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81
发表于 2020-11-10 09: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编辑。。广告位出租~~~

0

主题

60

帖子

71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71
发表于 2020-11-10 11: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0

主题

204

帖子

211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11
发表于 2020-11-10 13: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1

主题

405

帖子

523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0-11-10 14: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0

主题

73

帖子

82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82
发表于 2020-11-10 15: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0

主题

136

帖子

155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55
发表于 2020-11-10 17: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0

主题

470

帖子

461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461
发表于 2020-11-10 19: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0

主题

136

帖子

270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70
发表于 2020-11-10 20: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0

主题

209

帖子

209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09
发表于 2020-11-10 22: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新手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红鹰gm论坛 ( 冀ICP备18011525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6-18 23:37

Powered by 传奇服务端 X3.4

本站于2013年2月28日成立,至今运行: 天。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严禁商业使用,请于24小时内删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