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鹰gm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96|回复: 81

[Gom引擎] 传奇版本库发布[1.80黄金战神]小极品

[复制链接]
 成长值: 13235

6145

主题

640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管理员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28318

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1.80黄金雷霆战神三职业版

版本提供:红鹰gm论坛

官方网站:https://www.hongyingbbs.com

工具网站:http://vip.hongyingbbs.com

=======================================================
更多内容登录游戏体验
=======================================================
  装备层次说明:战士装备

  圣战-雷霆-强化雷霆-战神-黄金战神

  法师装备:

  法神-烈焰-强化烈焰-圣魔-黄金圣魔

  道士装备

  天尊-光芒-强化光芒-真魂-黄金真魂

  自动力加血说明

  1.本服采用自制内挂来加hp和mp所以取消原有商品卖的药品

  2点屏幕左上的自动加血的图标进行设苦

  3.假设我选择第一种回血方式,

  前面勾选下然后点下设置低于多少血里自动回血

  关于幸运说明

  1.本服幸运10发挥最大威力,幸运9发挥88的威力

  2武器最高幸运5项链最高幸运15

  3.任何幸运项链都可以免费传承到你所指定的项链上

  段位进阶说明

  1.段位等级:人物装备右下角有个勋章,段位越高,勋章属性越高。

  2段位由青铜开始升级最高为最强王者

  3.更具人物荣誉值进阶段位系统。

  4.死亡掉荣誉,荣誉降低段位也降低5.荣誉值通过BOSS头颅换取,或者使用金刚石抽奖获得!

  关于锻浩说明

  1.本服为小极品5版本:首饰极品几率最高妈几率最高+5

  2.+5日的极品首饰可以通过打怪物获得哦

  3.也可以通过锻造大使打浩,锻造需要的物品所有怪物有几率爆出

  关于泡点说明

  1.本服泡点免费泡点,免费泡点到70级本服顶级

  2.本服泡点免费泡点,免费泡点到和级本服顶级采用的是你背包有多少元宝那么额外增加多少经验!

  3.另外会员,赞助大使将获得额外经验加成

  职业等级说明

  1.本服三职业设置非常平衡,喜欢玩什么职业就玩什么职业!

  2.本版本不增加任何变态属性装备,保留1.80战神小极品原版,讲究配配合!

  3.道士等级提升召唤的神兽也会强大,

  52级白虎-55级老虎2只-6级超级白虎1只-7O超级白虎2只
QQ截图20201130103942.jpg QQ截图20201130104242.jpg QQ截图20201130104235.jpg QQ截图20201130104248.jpg QQ图片20201130110429.png QQ图片20201130110441.png QQ图片20201130110455.png QQ图片20201130110509.png
本站使用的是网通服务器,怕电信的下载慢,把版本放在了网盘上,这里下载的版本是在网盘的下载地址。
1.80黄金雷霆战神【下载地址1】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lNU_-e_K1k8Ipcdnouh4A 提取码:mozj
1.80黄金雷霆战神【下载地址2】https://cloud.189.cn/t/Zb2IJrNF7Vne (访问码:g2jg)
1.80黄金雷霆战神【下载地址3】https://089u.com/file/5165180-473969993
1.80黄金战神补丁【下载地址1】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OznAL3Bn3rAuIglZPch0A 提取码:7v92
1.80黄金战神补丁【下载地址2】https://cloud.189.cn/t/faiU3eeaqeiy (访问码:q2zg)
1.80黄金战神补丁【下载地址3】https://089u.com/file/5165180-473970268
如发现网盘无法访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在线QQ进行反馈,感谢您的一份支持谢谢。





上一篇:Gm版本库:创世星王1.80合击打金版
下一篇:传奇服务端免费版本下载_1.80复古火龙|神剑傲视群雄
红鹰gm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18341427QQ群:85527291
请认真回贴,发垃圾贴,一律做封号处理。请到小黑屋申请解封.开VIP会员传奇一条龙联系QQ691252787
回复
搜搜有道 360奇虎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举报

1

主题

78

帖子

86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86
发表于 2020-12-2 15: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关注……

1

主题

342

帖子

335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35
发表于 2020-12-2 16: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

0

主题

138

帖子

140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40
发表于 2020-12-2 16: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学习下

10

主题

119

帖子

257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57
发表于 2020-12-2 17: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出售广告位

0

主题

438

帖子

545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0-12-2 17: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围观。。。

0

主题

0

帖子

26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26
发表于 2020-12-2 17: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围观。。。

0

主题

246

帖子

248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48
发表于 2020-12-2 18: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0

主题

385

帖子

359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59
发表于 2020-12-2 18: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啊

0

主题

117

帖子

253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53
发表于 2020-12-2 19: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0

主题

0

帖子

15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5
发表于 2020-12-2 19: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0

主题

167

帖子

172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72
发表于 2020-12-2 20: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0

主题

412

帖子

393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93
发表于 2020-12-2 20: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0

主题

86

帖子

102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02
发表于 2020-12-2 21: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私密我

0

主题

241

帖子

229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29
发表于 2020-12-2 21: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0

主题

110

帖子

248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48
发表于 2020-12-2 21: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是谢谢

1

主题

291

帖子

241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41
发表于 2020-12-2 22: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关注……

0

主题

193

帖子

321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21
发表于 2020-12-2 23: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分享、、、

0

主题

114

帖子

247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47
发表于 2020-12-2 23: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1

主题

387

帖子

474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0-12-3 00: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新手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红鹰gm论坛 ( 冀ICP备18011525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3-3 03:34

Powered by 传奇服务端 X3.4

本站于2013年2月28日成立,至今运行: 天。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严禁商业使用,请于24小时内删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