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鹰gm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963|回复: 73

[Gom引擎] 狂战打金复古单职业传奇单机公益服务端下载

[复制链接]
 成长值: 13235

6339

主题

6601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管理员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33907

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12-30 19: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狂战公益复古单职业版

版本提供:红鹰gm论坛

官方网站:https://www.hongyingbbs.com

工具网站:http://vip.hongyingbbs.com

=======================================================
更多内容登录游戏体验
=======================================================  在整个狂战公益复古单职业传奇游戏中,各种的称号总数得有数百种,激活了之后让玩家看起来非常的炫酷,并且还能够带来永久性的属性增益。
  最高的荣誉称号就是幻沙城主称号了,这是沙巴克中最大的王,一般只有成功占领了幻沙的行会的会长才能够激活,这个称号可以给玩家带来麻烦防御属性和韧性以及物理防御属性的加成。
  幻沙称谓除了幻沙城主之外,还有幻沙英雄称谓的,只要是归于占据幻沙的行会成员,都可以直接激活这个称谓。
  幻沙英雄称号加成的属性是魔法防御跟物理防御,还有韧性指数加成。
  没有获取幻沙成功的行会玩家,只要参与到了幻沙的战斗之中,那么就可以将幻沙勇士的称号给激活,这个称号带来的特点加成是魔法防护和物理防护方面的以及韧性指数提升。
  在获取到幻沙城池之后,是要全国欢庆的,玩家在新手村中击杀火鸡,只要能够凑齐100个鸡大腿,就能够兑换出来火鸡大厨的称号,也带有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的属性提升。
  来到了盟重酒店,酒量达到了190点,可以将把酒言欢的称谓给激活,加成的特点是道术攻击方面,酒量达到了10790点可以激活众醉独醒的称谓,达到了38790点可以激活酒桶的称谓。

QQ截图20201230180504.jpg QQ截图20201230180720.jpg QQ截图20201230180706.jpg QQ截图20201230180737.jpg QQ截图20201230180729.jpg QQ截图20201230180747.jpg QQ截图20201230180759.jpg QQ截图20201230180809.jpg QQ截图20201230180849.jpg QQ截图20201230180837.jpg QQ截图20201230180827.jpg QQ截图20201230180818.jpg QQ图片20201230182806.png QQ图片20201230182742.png QQ图片20201230182753.png QQ图片20201230182826.png
本站使用的是网通服务器,怕电信的下载慢,把版本放在了网盘上,这里下载的版本是在网盘的下载地址。
狂战公益复古【下载地址1】链接:https://pan.baidu.com/s/19BCAyh2EKiSTqoQvYrrQAg 提取码:9bi5
狂战公益复古【下载地址2】https://cloud.189.cn/t/6JNby2QBzamm (访问码:b96z)
狂战公益复古【下载地址3】https://089u.com/file/5165180-477903048
狂战公益补丁【下载地址1】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kkWSS-j2nM7Qy9Y2nZH9g 提取码:xsdi
狂战公益补丁【下载地址2】https://cloud.189.cn/t/BNjIFzBNZBFr (访问码:7yao)
如发现网盘无法访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在线QQ进行反馈,感谢您的一份支持谢谢。




上一篇:绝世buff迷失单职业神器传奇一条龙打金假人版本
下一篇:[传奇一条龙信誉排名]灵山传说九大门派单职业
请认真回贴,发垃圾贴,一律做封号处理。请到小黑屋申请解封.站长QQ:18341427QQ群:85527291
回复

举报

0

主题

250

帖子

264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64
发表于 2020-12-30 23: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0

主题

131

帖子

263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63
发表于 2020-12-31 04: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是谢谢

0

主题

136

帖子

151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51
发表于 2020-12-31 06: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私密我

1

主题

68

帖子

81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81
发表于 2020-12-31 10: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1

主题

87

帖子

97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97
发表于 2020-12-31 13: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关注……

1

主题

304

帖子

265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65
发表于 2020-12-31 16: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三千积分!

0

主题

294

帖子

387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87
发表于 2020-12-31 19: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0

主题

422

帖子

402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402
发表于 2020-12-31 22: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啊

0

主题

457

帖子

590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590
发表于 2021-1-1 01: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0

主题

814

帖子

877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877
发表于 2021-1-1 03: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是谢谢

0

主题

134

帖子

264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64
发表于 2021-1-1 05: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0

主题

379

帖子

374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74
发表于 2021-1-1 07: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0

主题

85

帖子

97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97
发表于 2021-1-1 11: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

0

主题

470

帖子

584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584
发表于 2021-1-1 14: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1

主题

332

帖子

320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20
发表于 2021-1-1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1

主题

306

帖子

440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440
发表于 2021-1-1 20: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0

主题

118

帖子

253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53
发表于 2021-1-1 22: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0

主题

226

帖子

228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28
发表于 2021-1-2 00: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0

主题

314

帖子

306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06
发表于 2021-1-2 01: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跳过广告

免费版本

商业版本

素材下载

工具下载

传奇教程

传奇源码

跳过广告

返回顶部

关闭

新手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传奇服务端|传奇一条龙|站点地图|手机版|gm基地|红鹰gm论坛 ( 冀ICP备18011525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2-1-20 00:17

Powered by 传奇版本 X3.4

本站于2013年2月28日成立,至今运行: 天。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严禁商业使用,请于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