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鹰gm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6|回复: 39

[Gom引擎] 天狼传说单职业单机传奇服务端兵临城下靓装版

[复制链接]
 成长值: 13235

6147

主题

640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管理员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28378

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天狼传说兵临城下单职业版

版本提供:红鹰gm论坛

官方网站:https://www.hongyingbbs.com

工具网站:http://vip.hongyingbbs.com

=======================================================
更多内容登录游戏体验
=======================================================
  在天狼传说兵临城下单职业活动结束的时候,成功占有据点的阵营就可以留在战场上,至于另外一方则能够被传送出去,接下来成功的一方就能够到传奇私服发布站的方位去击杀刷出的紫薇了。
  紫薇相对于其他的几个旗帜精英来说,能够产出更加多和珍贵的物品,尤其是有可能掉落高等级的装备,成功的杀掉它并不难,但是锁定仇恨却很难。
  首要咱们要提早一些时刻就抵达坐标邻近等候,点开自己的主动功能保证可以在第一时刻就抢到对方的仇恨。
  由于它是具有能够晕眩我们的能力,所以很容易在中途就让我们断了仇恨,这时候就需要我们提前的把队伍组好,即便到时候是自己被晕了,队友也依旧可以保持输出。
  击杀紫薇需求的时刻比较久,敌人很快就会赶来争抢,这时候就要保证有专人协助清理敌人,能够保证自己组能够正常的打怪而不受到影响。
  可以在队伍里面增添两名战士来做这个工作,远程职业则负责继续输出。
  由于某些兵士会在打怪的时候运用野蛮的技术,很容易让紫薇就脱离了自己的输出规模,所以对于传奇中长途的工作来说要分开来站立,这样能够确保其一直都在自己队伍的进犯规模之内。

QQ截图20210123145111.jpg QQ截图20210123145206.jpg QQ截图20210123145158.jpg QQ截图20210123145215.jpg QQ截图20210123145223.jpg QQ截图20210123145234.jpg QQ截图20210123145245.jpg QQ截图20210123145259.jpg QQ图片20210123150553.png QQ图片20210123150609.png QQ图片20210123150637.png QQ图片20210123150655.png
本站使用的是网通服务器,怕电信的下载慢,把版本放在了网盘上,这里下载的版本是在网盘的下载地址。
天狼传说兵临城下【下载地址1】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WjGtLzWuOm4rDz8fiYAGw 提取码:cg4w
天狼传说兵临城下【下载地址2】https://cloud.189.cn/t/UNruiyQzUJbm (访问码:t9a9)
天狼传说兵临城下【下载地址3】https://089u.com/f/5165180-480088177-518378(访问密码:493975)
天狼兵临城下补丁【下载地址1】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A8hwrQL8SH5q3anp60wbg 提取码:c9tg
天狼兵临城下补丁【下载地址2】https://cloud.189.cn/t/FnmMF3N7zYR3 (访问码:5n5b)
如发现网盘无法访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在线QQ进行反馈,感谢您的一份支持谢谢。





上一篇:天地人传奇版本库免费下载单职业迷失复古绝密版
下一篇:传奇架设一条龙[巫师猎人假人公益迷失单职业]
红鹰gm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18341427QQ群:85527291
请认真回贴,发垃圾贴,一律做封号处理。请到小黑屋申请解封.开VIP会员传奇一条龙联系QQ691252787
回复
搜搜有道 360奇虎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举报

0

主题

283

帖子

273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73
发表于 2021-1-23 19: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沙发

0

主题

64

帖子

72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72
发表于 2021-1-23 21: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0

主题

235

帖子

236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36
发表于 2021-1-24 00: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的接上

0

主题

347

帖子

353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53
发表于 2021-1-24 04: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1

主题

129

帖子

266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发表于 2021-1-24 07: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V5啊

1

主题

597

帖子

712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712
发表于 2021-1-24 11: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0

主题

132

帖子

270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70
发表于 2021-1-24 14: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0

主题

123

帖子

251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51
发表于 2021-1-24 16: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1

主题

64

帖子

74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74
发表于 2021-1-24 18: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马?!!

0

主题

205

帖子

217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发表于 2021-1-24 20: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0

主题

123

帖子

259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59
发表于 2021-1-25 00: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0

主题

254

帖子

383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83
发表于 2021-1-25 02: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

0

主题

125

帖子

259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59
发表于 2021-1-25 05: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0

主题

0

帖子

26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26
发表于 2021-1-25 10: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感谢无私分享精神!

0

主题

186

帖子

302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02
发表于 2021-1-25 12: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0

主题

400

帖子

380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80
发表于 2021-1-25 15: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0

主题

274

帖子

276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76
发表于 2021-1-25 19: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0

主题

124

帖子

262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62
发表于 2021-1-25 23: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编辑ing

0

主题

159

帖子

291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91
发表于 2021-1-26 03: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新手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红鹰gm论坛 ( 冀ICP备18011525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3-5 02:29

Powered by 传奇服务端 X3.4

本站于2013年2月28日成立,至今运行: 天。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严禁商业使用,请于24小时内删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