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鹰gm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5|回复: 89

传奇服务端版本中如何查找Q群礼包领取兑换密码的方法!

[复制链接]
 成长值: 13235

6339

主题

6601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管理员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33907

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12-27 11: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没来了,看到群里有不少的朋友问怎么找传奇版本中礼包兑换码,今天就来发一个教程,希望对新手朋友有帮助!

下载服务端以后解压到D盘后,首先看游戏中的礼包领取的NPC名字是什么,一般都是礼包兑换,礼包领取什么的,然后直接在服务端中搜索NPC的名字,如果还是找不到,可以搜索关键词,如“礼包”“群”“QQ”“兑换”“微信”“KEY”等等这些,一般都会搜索到脚本!
1.png 2.jpg

3.jpg
打开这个脚本以后可以看得到如下的一些信息
QQ图片20211227111145.png
通常EQUAL后面的就是兑换密码了,可以看得出,我们这里的兑换密码是“jjj198”

在游戏中直接输入兑换看看是不是正确
QQ图片20211227111322.png
还有一种情况,密码不在脚本,在另外的文件中,一般是可以看到这样的脚本“CHECKTEXTLIST ..\QuestDiary\界面按钮\Q群KYE.txt”
QQ截图20211227111339.jpg
这的情况我们就直接搜索它连接的这个文件名,这里搜索“Q群KYE.txt”在这里就可以看得到兑换码,一行一个密码




上一篇:Gom引擎单机安装教程
请认真回贴,发垃圾贴,一律做封号处理。请到小黑屋申请解封.站长QQ:18341427QQ群:85527291
回复

举报

0

主题

139

帖子

272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72
发表于 2021-12-27 11: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编辑ing

0

主题

0

帖子

24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24
发表于 2021-12-27 11: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内容,路过为证。

0

主题

185

帖子

201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发表于 2021-12-27 1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了哦~

1

主题

208

帖子

339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39
发表于 2021-12-27 14: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0

主题

370

帖子

451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451
发表于 2021-12-27 15: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感谢无私分享精神!

0

主题

84

帖子

93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93
发表于 2021-12-27 15: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0

主题

127

帖子

264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64
发表于 2021-12-27 16: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0

主题

78

帖子

87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87
发表于 2021-12-27 17: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0

主题

182

帖子

191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91
发表于 2021-12-27 18: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0

主题

4

帖子

15

积分

一级GM

Rank: 2

积分
15
发表于 2021-12-27 19: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1

主题

671

帖子

686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686
发表于 2021-12-27 20: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0

主题

160

帖子

289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89
发表于 2021-12-27 21: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0

主题

391

帖子

324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24
发表于 2021-12-27 21: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0

主题

135

帖子

270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70
发表于 2021-12-28 00: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

1

主题

371

帖子

357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57
发表于 2021-12-28 01: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1

主题

157

帖子

284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84
发表于 2021-12-28 04: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编辑ing

0

主题

213

帖子

219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219
发表于 2021-12-28 04: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0

主题

737

帖子

793

积分

三级GM

Rank: 4

积分
793
发表于 2021-12-28 04: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0

主题

223

帖子

332

积分

二级GM

Rank: 3Rank: 3

积分
332
发表于 2021-12-28 05: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跳过广告

免费版本

商业版本

素材下载

工具下载

传奇教程

传奇源码

跳过广告

返回顶部

关闭

新手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传奇服务端|传奇一条龙|站点地图|手机版|gm基地|红鹰gm论坛 ( 冀ICP备18011525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2-1-21 07:10

Powered by 传奇版本 X3.4

本站于2013年2月28日成立,至今运行: 天。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严禁商业使用,请于24小时内删除!